康師傅新版的桶麵

這一版走日式風味, 大骨白湯, 味噌, 以及咖哩, 基本上湯頭是重點, 試吃後只有白湯還OK, 另外兩款都失敗.

味噌沒有足夠的鮮甜, 有的只是重鹹味和焦苦味, 不理想.

咖哩試圖做出濃厚感, 但是因為味道不足, 口感變得空洞. 也不理想. 反而是讓我想起多年前(最少20年)大成長城出過的一款小廚師咖哩泡麵,味道還比較好。

乾麵有一個小改款, 元町咖哩口味, 就做得還不錯, 咖哩醬有做出強烈的風味來. 唯一的遺憾是附的湯包質量縮水了, 不再是冷凍乾燥湯, 而是粉料湯包,覺得可惜。

分類: 我吃故我在。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康師傅新版的桶麵〉中有 2 則留言

  1. echo表示:

      我記得這一款大成長城出過的一款小廚師咖哩泡麵,想請問一下...你知道哪裡還買得到嗎?我超想吃的,那是我小時候的最愛,也是回憶,只在高雄(現在住台中)吃幾次而已.對了對了,裡面的咖哩是不是會浮在麵上面,哇!好懷念唷!拜託你回應我,幫我想想哪裡買得到

  2. jacklo表示:

    Dear Echo
    據我了解這一款泡麵己經停產至少15年囉~
    可以說是絕版了.
    現在小廚師系列還在, 在大潤發還可以看到,
    但是只有幾種如牛肉,炸醬等,風味也比以前差很多.
     當年的那個好風味,
    大概只能用House(好侍)的咖哩塊去煮麵才可以比擬了..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