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炸醬乾拌麵

我個人認為炸醬麵基本上就應該是乾拌麵, 不管是一般在餐館吃的, 家裡做的, 或是風行數十年的維力炸醬麵, 都是乾拌。今年初康師傅出了一款湯麵版的炸醬麵, 就讓我吃的淚流滿面, 那個味道和口感實在太奇怪了, 不是難吃, 只是奇怪, 奇怪到我忘記拍照片, 奇怪到我更不想再去買一碗回來重吃, 所以就在這裡記上一筆, 不過還好, 年中它總算回歸正常, 出了一款乾拌面版的炸醬面, 好像是之前珍饌系列款式的改良, 包裝也換了。因此又再買了一碗回來試試。

康師傅炸醬麵

康師傅炸醬麵

內包裝和其他乾拌面大致都相同, 一包蔬菜包, 一包調味粉, 一包醬料包。

康師傅炸醬麵

蔬菜包有豌豆, 大片蔥花, 挺好看的。

康師傅炸醬麵

拌勻前的樣子

康師傅炸醬麵

拌好以後的樣子, 可以說以干拌這系列的產品來說, 還是以它的紅燒牛肉乾拌麵最經典, 香辣牛肉口味魚香肉絲口味次之, 這一款基本上沒有什麼值得稱道的特色, 頂多就是換換口味, 而且它的炸醬有點死鹹, 台灣人吃還是要少加一點為妙。59分。算是差一分及格的產品吧。

分類: 我吃故我在。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