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道場新系列-酸菜牛肉麵

酸菜牛肉口味是最近大陸開始流行的一種新口味, 大陸人喜歡的酸菜是又酸又辣, 又有薑絲在裡面, 和台灣人喜歡的酸菜味道很不一樣, 這股風潮應該是統一先做起來的, 它的老壜酸菜牛肉面受到本地消費者的好評, 但是實在味道太重了, 我完全沒法子吃完它, 之後康師傅也跟進, 把以前做成區域性口味的酸菜牛肉面拿來推廣到全國, 口味比較適中, 沒有那麼重(但還是挺重的), 也相當受歡迎, 五谷道場這一款的調味還算ok, 但是畢竟非油炸面的味道就是淡一些, 加上已經是第三品牌了, 所以雖然不太糟, 但是也沒有什麼特殊感, 無非就是跟風而已。

五谷道場新口味

五谷道場新口味

酸菜包挺大的。但是油包一如往常得又大又油, 把油炸面藏在面餅中的油都擠到油包去了。

五谷道場新口味

吃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但是也沒有令人太可稱道的特色, 就是四平八穩, 不像統一的那款又酸又辣, 也不像康師傅的味道濃重, 就是一款還算ok的產品, 給60分吧。

五谷道場新口味

分類: 中國經驗談, 我吃故我在。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