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吃到的泡麵(1)-日清中華風炒麵

這次去美國出差,找到機會也到沃爾瑪大賣場看了一下,發現也有一些泡麵,碗麵的價位約在0.85~1.1美元之間,也有低價的袋麵,最低可以低到0.1美元,有趣的是,美國的方便面不是用泡的,而是要加冷水再用微波爐微波4~6分,可能是國情不同吧,美國人習慣用微波爐的原因,事實上我用燒開的水去泡,大約也可以在4分鐘左右泡開來。先說結論,並不好吃,只有50分的水準。

這是其中一款,是日清在美國發售的中華風炒麵:

這是泡法說明,裡面說要用微波6分鐘。

二個料包,一個是蔬菜一個是粉包,沒有醬包,但是還有一小包辣油包,拌起來像這樣:

因為我是用熱水沖泡的,可能麵的口感會和微波不同,所以先不評論,反正是可以入口的。但是整個調味偏甜,並不符合東方人的口感,而且因為料包比較簡單,所以只能說是一個基本款的結構,乏善可陳,不推薦。 

 

分類: 我吃故我在。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在美國吃到的泡麵(1)-日清中華風炒麵〉中有 5 則留言

  1. 和上一款一樣,沒有什麼好說的,50分。調味不佳,麵身本身也很單調。大約是日式炒麵鹽味風的系統,以前吃過類似的日本版,比較好吃些。這是外觀:這是泡法,微波4分鐘,再加靜置一

  2. Apple表示:

    美國的泡面口味都偏淡,簡單.面條也沒有像亞洲般彈牙。
    其實如果用冷水微波,會更不好吃。
    當然還有其他只要用熱水泡,叫noodel cup,好一點,但也不能期過太多啦。呵呵。

  3. tester表示:

    1999年時我第一次到米國,發現台灣的泡麵真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啊!!
    後來去了日本才知道,日本泡麵才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啊!~~

  4. tester表示:

    歹勢,應該說米國買不到日本那種好吃超讚的泡麵,一碗要價四五百隻羊咧

  5. jacklo表示:

    日本泡麵品質好,但是也真的很貴,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吧..美國雖然也都是日本品牌在設廠,但是為了成本考量,也就只能做到那個水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