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泉出的電影咖啡館

基本上也是一款奶味強化的咖啡,因為是用玻璃瓶裝,所以價格較高,35元,但是仍是冷藏系統的產品。這種包裝就很像多年前的玻璃瓶裝鮮奶,只不過以前玻璃瓶可以回收再用,比較環保,但是現在都直接變成資源垃圾,但仍比塑膠瓶環保一些。

我兩款都買來試喝,個人比較喜歡拿鐵口味,老婆則比較欣賞焦糖口味,我覺得焦糖味道略淡,不夠濃重,反而覺得不像。 兩者的調味都比較偏咖啡,和DYDO D1像是咖啡調味奶不同,第一口喝下去,就有帶出研磨咖啡的印象,再細喝當然是比不上真正的研磨咖啡,但是意思到了。

雖然我的評價不錯,但我認為它的定位有一點尷尬,往上是40元的7-11的現煮city咖啡,35元也可以買到一杯現磨的壹咖啡,往下又比20~25的罐裝咖啡和25~30元的冷藏咖啡貴,故這個價格帶大約只能限制在30元,35元稍貴了些。

綜合來說,值得偶而買買,不過如果我想喝個好一點的咖啡,我還是會去7-11買city咖啡,再來才會是它。

[8/27更新]

果不其然,它在這幾天開始做特價了。在超商和超市一下子就降到25元。以這個動作和速度看來,顯然光泉自己也發現撐不了35元的價位,所以降價順便搶市占率。我猜想不久後應會回穩到30元左右,那時就可以買了。當然現在有看到25元我都會買,風味仍然比罐裝滅菌咖啡或是熱充填的杯裝咖啡要好。

分類: 我吃故我在。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