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休息站食記

上次已經寫過一篇, 不過這一篇要說的是, 經過多次的嚐試, 清水休息站美食區實在是浪得虛名,到今天我還沒有吃到一間夠水準的店家.尤其是以價位來看~

這些店的共同特色就是貴! 基本上一個套餐都要120元到190元.最常見的價位就是159元.. 單點產品也要70~90元, 實在太誇張了. 我認為在高速公路吃飯, 不應該貴過120元才合理, 再來談幾個吃過的點. 清水筒仔米糕的醬汁太淡, 米糕太鬆散, 沒有肉料, 也要59元, 阿忠肉焿的肉質也很鬆散, 湯汁調得不協調, 還要79元, 大戶井拉麵的料很普通, 湯頭還ok, 但是不值129元.後面那個小火鍋, 湯頭太鹹, 料只有一點點, 要159元.基本上都是偷工減料過了頭的感覺.還有幾間店還沒有試過, 因為最近去台中的機會多, 個人認為全倒的機會很大。.

分類: 我吃故我在。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