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公園旁的老么担担麵和伍柒玖牛肉麵

這一間老么担担麵是我隔一陣就必去的店. 好像會上癮一樣, 就在台北福華後面, 其實的價格不低, 服務不好, 衛生上也不太乾淨, 不過東西就是好吃。

我主要是點担担麵, 然後點兩片炸豆皮或豆乾當小菜, 尤其是担担麵上面的榨菜肉絲, 榨菜切得非常細, 而且仍非常有嚼勁, 每次都意猶未盡, 小菜也還算不錯, 比起附近的伍柒玖牛肉麵要有特色的多。

伍柒玖我也偶而會去, 不過它的小菜更貴, 服務和衛生也一樣不太好, 牛肉麵湯頭還可以, 麵的嚼勁和水餃都不太行.

老么担担麵的問題其實是煮麵的老闆, 和跑堂的老闆娘(聽口音像是大陸人), 服務態度都不太好, 好像我欠他幾百萬一樣, 有時還有另一位幫手的老太太, 比較熱心, 不過年紀有點大, 手腳不太俐落, 說話也不太清楚,

老么担担麵週末週日不開店, 如果對店面服務和衛生不太計較的朋友, 可以去試試看。

分類: 我吃故我在。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