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系統至WordPress 4.9.2

感謝老弟又把我的部落格伺服器救活了,而且是在一部群暉NAS上跑的虛擬主機。從2015年更新到WordPress4.1以後, 其實我都沒有再上來寫過東西, 整個網路環境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我也不知道這個站還能做什麽。習慣性的把系統升級到4.9.2(WordPress還是很用心的, 居然還在持續維護)。再來看看可以怎樣玩吧。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人會上到這個網站上看文章…也還要花一點時間把鑽進來的垃圾迴響清一下。

2015-2018這三年多發生了不少事情, 工作地點隨公司搬到上海。兒子考上建中。登陸工作满十年,又升官了一級,而且還在同一家公司沒換過老板。但是隨著進入五十歲,整個心境發生很多變化,公司的情況也有很多改變。有機會時再說一說吧。

分類: 中國經驗談, 資訊生活誌, 點滴流水帳。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