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返台還是敗了一部IPAD2

回台灣休假, 忍不住還是敗了一部IPAD2回來玩, 64GBWifi版不帶3G, 由于對蘋果介面不是很熟, 玩了一個多月才開始陷入沈迷狀態中。其實IPAD2打發時間玩玩遊戲或用來學習長見聞挺好, 但是要發揮工作上的作用, 個人感覺還是沒有筆記型電腦好用。因此目前仍然只能定位為一種個人化手持式電子裝置(PDA)。因此我特別把我用過的最早的PDA和這IPAD2放在一起, 以資紀念…

IPAD2 VS PALM IIIc

右邊的是IPAD2, 左邊的是我2001年購入的Palm IIIc PDA(彩色螢幕的哦), 相距十年呢。

那部Palm IIIc是我當年還在新竹工作時, 搭乘通勤電車往返台北新竹時最好的伙伴, 至于那些記事功能, 其實都沒怎麼用, 因為手寫實在太慢, 也是只能玩玩遊戲。

後來我在2004年中換了一部倚天的GPS PDA, G2000, Windows Mobile基本還算好用, 但是GPS很耗電, 然後機器像個磚頭很笨重, 所以只能放在車上當導航儀, 沒有真正拿它他當PDA用, 2007年到大陸工作, 突然發現可以用它來記流水帳, 因此也只用它來記帳, 記了二年以後, 09年我就換了智慧型手機了, 這部機器也就正式退役。

話說回來, IPAD2真的很好玩, 唯一的壞處就是玩了幾小時以後, 手臂還是會酸, 很像打網球以後手臂的酸疼感, 而且很花時間, 生命有限, 還是要有所節制才行。

 

分類: 資訊生活誌。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