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道場新口味-蕃茄牛腩麵

原先因為吃過了它的海帶排骨口味, 對這一款還蠻有期待的, 因為蕃茄也是清淡型的, 應該會和非油炸口味很搭, 沒想到期待越高, 失望也越高, 這一款明顯有著進退失據的問題, 想要做成重口味, 但是卻不夠重, 沒有蕃茄濃湯的口感, 只能說是一款吃過以後完全沒有印象的普通產品, 不能發揮產品的特色, 只好給個55分。

五谷道場新口味

五谷道場新口味

一樣, 因為面餅非油炸, 只好把油脂都擠到醬包中, 其實還是挺油的。面餅縮水成65g, 分量小了些。蔬菜還算多。

五谷道場新口味

泡起來看著還可以, 但是吃在口中少了一股油炸面才會有的濃郁香氣, 但是調味又很重, 面條卻又沒什麼味道, 所以口感是分離的, 最後到吃完都沒有什麼印象, 也沒有蕃茄的酸味特徵, 基本上就是非常一般。實在給不了高分。我認為非油炸麵要走出自己的調味風格, 可以調成較清爽的蕃茄清燉口味, 也會很好吃, 不要事事都要向油炸面看齊, 最後搞得四不像, 徒然浪費了一個好的素材。

分類: 中國經驗談, 我吃故我在。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