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常溫微波方便米飯(4)-紅燒牛肉口味

或許因為康師傅的紅燒牛肉方便面實在太知名了, 所以幾乎所有的方便食品都有紅燒牛肉這一口味,先前認為做的不錯的三全微波方面米飯也有出, 但當時沒有留照片, 基本評價也不是很高, 其實消費者的選擇已經說明一切, 這款產品最熱賣的也就是我推薦過的魚香肉絲, 梅菜扣肉, 然後是雪菜冬筍和紅燒牛肉, 而糖醋丸子和咖哩雞肉基本就是滯銷。我好一陣子買不到紅燒牛肉口味來補足我的記錄, 前二天去另一間超市, 終於看到了它, 因此重新買來試吃。

不過這一次買的產品, 雖然味道沒變, 但總覺得它好像醬油用得不太對, 醬色變得比較淡。從照片上可以看到, 牛肉不是很多, 而且碎碎的, 多半是馬鈴薯和醬汁, 因為進入夏天, 所以湯汁感覺較稀。

上圖是微波前的樣子, 下圖是微波後, 其實吃起來就是很一般的牛肉燴飯, 不過三全的米飯包水準是不錯的, 整體搭配起來的口感仍然在水平之上, 尤其在最近有一次住在武清的大學同班同學來訪, 提到華潤萬家也有出售另一款微波方便米飯, 那一吃更是比出高下(華潤那款根本不能稱為夠水準的產品, 可說是個大地雷, 下次會談到)。因此最終還是認為三全這系列的最好。

因為時常買來吃, 自然也引起了本地同事的注意, 不過和他們聊過以後, 普遍認為6.9元的促銷價還是太貴,更重要的是, 他們認為這個分量是吃不飽的, 吃起來也太清淡了。嗯, 所以大概不會太暢銷, 可能只能在都會區的便利商店或是像我這樣的懶人才會去買, 我不禁有一點擔心日後要是買不到, 就會有點遺憾…

延伸閱讀

三全常溫微波方便米飯(1)-魚香肉絲口味

三全常溫微波方便米飯(2)-雪菜冬筍和咖哩雞肉口味

三全常溫微波方便米飯(3)-梅菜扣肉口味

分類: 中國經驗談, 我吃故我在。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三全常溫微波方便米飯(4)-紅燒牛肉口味〉中有 4 則留言

  1. 上次相機的記憶卡出了點問題, 丟掉了幾個月的照片,

  2. 最近迷上了這一款方便米飯套餐, 幾乎隔一陣子就用它來解決中餐問題。這一款產品共有魚香肉絲, 紅燒牛肉, 糖醋丸子, 咖哩雞肉, 雪菜冬筍和梅菜扣肉六個口味, 我全部都吃了一遍, 最讓我稱

  3. 上次談過了這款產品, 被我列入常吃口味的, 首選是魚香肉絲, 其次就是這款雪菜冬筍。

    賣相上其實不是太好看, 而且偏素, 雪菜和冬筍外, 就只有一點點的肉末, 但是它調的辣味

  4. 有時候第一次買到的東西可能就是最好的。

    之前迷上的三全微波方便米飯, 雖說口味上有些喜歡有些不是太喜歡, 但基本上產品的水準都還OK, 前不久在華潤萬家超市, 又看到了另一個牌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