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會網站更換平台

因為Discuz!基本上就是一個多話題的web-base BBS平台, 用了一陣子發現沒有辦法達到同學會網站的交流效用, 所以全部推掉重作, 改成 uchome平台, 對已經註冊的五個同學有一點不好意思, 得麻煩你們重新註冊過, 不過這一次大概沒什麼大問題了, 會繼續保持使用這個平台.

這個平台其實是一個小型的社群網站, 所以每個註冊的會員都可以得到一個個人空間, 可以寫blog, 可以貼照片, 可以互相交換信息, 我把它設定為封閉式的, 所以要註冊認證完成才能參觀。故基本上請同學們註冊好, 就可以在自己的空間中貼一下個人的相簿, 然後分享給好友, 我希望各位把同班同學都設為自己的好友(眷屬, 校友和您想推薦的朋友)們也都歡迎, 然後發展彼此的人際連結, 讓這個站比那種陌生人很多的大型社群網站單純得多。

只要認證為本班同學的會員, 都可以得到較高的會員等級, 以及較多的使用空間。

如果不太會用, 我設定了一個公用的帳號public, 可以給各位在註冊前先試玩看看, 上面我也放了上次冋學會的照片, 請各位體驗過後就趕快註冊一個自己的帳號哦~ 公用帳號的密碼我會附在給大家的郵件裡。

請慢用~

分類: 人間交叉點, 資訊生活誌。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