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會論壇架設試用中

使用的是最近比較流行的DISCUZ!7.0.0平台. 一度曾經想使用phpBB或XOOPS平台, 但是之前在2007年試裝過, 總覺得不是太趁手(對我這個MIS功力有限的半調子而言啦), 所以這次改用這個平台試看看。

不過裝了以後發現, 最基本的論壇功能大致OK, 但是應該還要有個相簿平台, 以及比較好的分流首頁, 所以這部分還有待強化.

如果有看到本文的同學, 可以上去註冊一下, 試用看看, 不過裡面現在沒有任何東西, 可能會有點無聊, 週末再來把資料慢慢放上去.

(9月5日補述, 這個平台不是太合用, 所以改成同個公司出的UCenter Home平台, 把Discuz!壓到子頁去, 有需要再拿出來慢慢用…)

可以由 http://ac74.ntu.net 進入, 點擊下方的連結, 或是直接連入 http://ac74.ntu.net/home/ 都可以…

分類: 資訊生活誌。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在〈大學同學會論壇架設試用中〉中有 1 則留言

  1. Lonepair表示:

    學長好!好久不見~
    我之前也嘗試架了一個論壇起來測試,
    不過前些日子電腦重灌,
    到目前還沒時間重新再架起,
    我使用的是Xoops系統,反覆的弄了好幾次,
    才勉強出現個樣子,
    將來摸索的過程中,有不懂得地方,
    還希望學長能不吝指導。
    祝一切順利喔~
    在農利賴老師家的小學妹留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